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年一款新车 一汽奔腾销售目标提高至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有望纳入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体系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2010年一汽自主品牌的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其中一汽奔腾要担当重要的角色,届时奔腾的销量达25万辆,明年销量至少10万辆,今年公司将销售目标将调到5万辆。”上周,一汽奔腾市场部副部长于洋在广州接受采访时透露。从5万辆翻至25万辆,短短两年时间,任务艰巨,于洋表示,要达到这一目标,必须有后续产品,今年至明年将推出数款新车。”

  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据于洋介绍,一汽奔腾去年因为是第一年上市销售,目标预期并不太高,每个月的销量仅为1000辆。但今年1月份奔腾就销售5000辆,2月份半个月就销售3000辆,目前的月销量基本上维持在4000~5000辆,1~5月已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售量,优异的市场表现让奔腾信心大增,所以一汽集团在对一汽奔腾提升至4万辆目标之后,最近又将这一目标提升至5万辆。于洋认为,按这个进度,完成任务问题应该不大。

  于洋表示,为了完成不断提升的销售目标,车型数量要不断增加,公司计划推出被业内称为“小奔腾”的一汽新款自主车型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并将年底上市。据了解,这款基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上的新款车型定位要低于奔腾B70,在动力匹配上将主打来自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和与新款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Model-X)相同的1.6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

  于洋表示,目前奔腾在全国有90多家经销商,广州仅有两家,今年计划将这一目标扩展到100家以上,将来也不排除将销售HQ3(参数配置 图库)的红旗销售渠道并入奔腾渠道。“目前我们的品牌还不是很强势。”他说,“因此要对经销商呵护。”他透露,广州的经销商去年亏损,经过公司的财务部门的审计之后,将广州经销商亏损额一次性补偿。

  作者: 王灿彬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