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奔驰E级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奔驰新E级上市 售价42.9-7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21: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北京奔驰装备国产2.0T发动机的新E级车型于2014年6月19日晚8点在西安正式上市。在去年8月上市的新一代E级车基础上,新E级车在动力和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搭载全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全系覆盖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首次推出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的车型,进一步提升其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至此,新E级家族的轿车与运动轿车现已拥有包括E 200 L、E 260 L、E 320 L以及E 400 L在内共15款车型,售价42.9-79.8万元。

颇有古风的舞蹈为奔驰新E级上市发布助兴。颇有古风的舞蹈为奔驰新E级上市发布助兴。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亲自上台介绍新E级车型特点。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上台介绍新E级车型特点。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还表示:今年是奔驰的产品大年,上市了S 320,CLA,改款的E级车。下半年奔驰还有两款全新车型非常值得期待,一款是长轴距版的全新C级车,即将于夏末登陆市场,另外一款是GLA,会在年底上市。同时还有一些改款车型以及其他新车。

运动轿车 售价(万元)
E200L 42.9
E260L 46.8
E200L 时尚型 49.8
E260L 豪华型 54.9
E320L 59.8
E320L 4MATIC 62.5
E320L 豪华型 69.9
E400L 豪华型 4MATIC 79.8
轿车 售价(万元)
E200L 42.9
E260L 48.8
E260L 豪华型 53.2
E320L 59.8
E320L 4MATIC 62.5
E320L 豪华型 4MATIC 69.5
E400L Hybrid 79.8

  车型亮点

  A,全新发动机;

  B,全时四驱;

  C,全面装备智能驾驶系统;

  D,更丰富的配置。

  新E级车搭载新型4缸及6缸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兼具高效环保。其中,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于E 200 L车型及E 260 L车型,在120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而E 320 L和E 400 L则搭载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更大,动力输出更强劲,并拥有更佳燃油经济性。其中E 400 L 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而E 320 L较此前车型E 300 L峰值扭矩提升了33%,达到4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较之前降低了18%。此外,两款新型发动机都运用了第三代BlueDIRECT技术,在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了更高的排放标准

格栅、大灯与轮毂样式将提供多样化选择。格栅、大灯与轮毂样式将提供多样化选择。

  本次升级,国产新E级车型在外形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仅是全系装备了智能照明系统的高性能LED大灯与4种全新车身颜色、以及新增的合金轮毂设计。2.0T版本全车的长宽高将分别为5024mm/1854mm/1477mm,轴距为3014mm,车型尺寸基本与1.8T版本和3.0L版本相同,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不俗的乘坐舒适度。

  国产奔驰新E级2.0T车型在内饰方面也彰显中级行政座驾标杆的品质,在配色方面将有多种选择,包括棕色亚光实木内饰以及富于运动感的内饰设计。国产新E级车型采用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并加以银色装饰条,在出风口之间还增加了做工精细的石英表。

  在配置方面,国产新E级车型配置了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装备,科技感比较强烈。另外,此次升级的新E级车中,还带来了装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E 320 L 4MATIC与E 400 L 4MATIC车型。此次全时四驱系统首次应用于国产E级车,为其带来了更加安全有效的保障和操控自如的驾驶乐趣。搭载于新E级车上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比为45:55,并在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和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辅助系统)等电子行驶安全系统的配合辅助下,带来动态、舒适和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新E新生 试驾奔驰新E级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