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或年内正式上市 2015款菲亚特500X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隶属菲亚特旗下跨界风格的500X定于下月初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提前亮相一组菲亚特500X的外观掩饰照和部分内饰照片,并进一步列举动力系统可选配置组合。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透过厚重的新车伪装,我们依然能够看到2015菲亚特500X原型的前大灯和后视镜源自于标准款500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形的尾灯和厚重的后保险杠以及后视窗上方的独特扰流板也借鉴了500微型车的设计。但是相比标准款500车型,2015款菲亚特500X的外形受Jeep的越野基因的影响显现出较多的粗狂风格,造型也由原来的圆润向硬朗方向靠近。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内饰方面,从仅有的一张曝光图片来看,2015菲亚特500X采用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内饰搭配采用白色饰板和黑色底蕴的搭配效果衬托出一种运动化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一台大屏幕的液晶信息显示系统,下方是空调控制按钮。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2015款菲亚特(Fiat)500X

  动力性方面,媒体推测2015款菲亚特500X将会借鉴同样来自克莱斯勒公司的Jeep Renegade的动力系统:

  首选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4 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在来自克莱斯勒MultiAir2的电子液压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下,有着最大138 马力 (103 kW) 和最大230Nm峰值扭力表现。

  此外还将配备一款同样采用MultiAir技术的1.4 L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60 马力 (119 kW) ,扭力峰值继续维持230Nm水平。而采用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技术的1.4 L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68马力(125 kW) ,峰值扭矩提升至250 Nm水平。

  来自Jeep车型的2.4 L排量的MultiAir2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也被列入动力配备,最大输出功率184 马力(137 kW)扭力峰值236 Nm。

  此外还将配备一款采用MutliJet II 多点喷射技术的1.6 L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 马力(88 kW) 扭力峰值则是直线上升至320 Nm 水平。

    同样采用MutliJet II 多点喷射技术的2.0 L四缸柴油发动机则有着最大167 马力(125 kW)的功率输出。

  按照菲亚特的新车发布计划,2015款菲亚特500X将会与下月初提前亮相,并将于今年九月份开始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北美市场则会在年底前提前上市销售。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