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5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昨天,被誉为“合资自主第一车”宝骏630在柳州下线。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首款中级轿车,也是通用把中级轿车引入广西后生产的首款车型。 

  宝骏630下线同日,上汽通用五菱的东部工厂改造也启动投产,产能由每年22万辆提升到32万辆。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在柳州柳东新区开工建设的乘用车新基地年产能高达40万辆。产能的大幅扩充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体系能力的全面提升提供强劲支持。 

  通用在技术方面的支持显然是宝骏630得以成功下线坚实后盾。作为在广西引进轿车项目的交换条件,通用取得了苦苦追求四年的五菱10%的股份。通用中国内部人士确认了这些信息,并表示目前该交易正处于中国相关部门的审批阶段。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骏630相关新闻:

宝骏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