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渠道招商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6: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渠道招商正式启动

  新浪汽车讯 8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在桂林举办了隆重的招商大会,全国近200家汽车经销商被邀请参加了会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会上表示,宝骏汽车品牌建设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最终将在全国形成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全面开拓中级车市场”。

  据悉,“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新推出的乘用车品牌,而“中级车”则是中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宝骏定位中级车,其市场发力点已十分清晰。同时,总经理沈阳透过桂林大会向外界传递的信息亦十分明确,即上汽通用五菱欲借助在规模、成本和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迅速跻身“中级车市场第一梯队”。

  据记者了解,宝骏将打造全新的4S店经销网络,全面升级品牌服务体验。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向记者表示,宝骏将致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感到亲切的的渠道体系。目前,新架构的乘用车渠道建设工作正有序开展。我们的渠道将尽最大努力贴近终端用户,同时,我们的渠道将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使消费者能便利的购车、用车、并拥有良好的服务体验。”

  “宝骏作为合资企业打造的自主品牌,我们做好了产品上的准备,现在做的就是要充分发挥我们的渠道优势和建设经验。” 沈阳就此表示,宝骏作为首发中级车,吸纳融合了股东方先进技术和全球配套资源,产品性能、质量十分出众,销售渠道一旦打通,宝骏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势必重树“合资企业价值新标杆”。

  业内人士分析,沈阳的底气来自股东方的鼎立支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陈虹已将宝骏、荣威和MG并列为上汽自主品牌战略的“三驾马车”;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也曾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业务,作为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推出的第一个自主品牌,宝骏从孕育之初就获得了颇多优势资源。

  其实,上汽通用五菱更大的底气来自企业融合实力,以及他们的销量神话。不仅连续四年蝉联行业销量冠军,亦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超100万辆的单一车企。2010年前7个月,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超过77万辆,同比增长26%,继续领跑微车市场。据了解,支撑上汽通用五菱的百万产销量的供应链体系,以及独特的“低成本、高价值”的运营模式,是实现这一销量的根本保障。显然,宝骏将很好地享用上汽通用五菱多年历练过的产业链体系,“一起步便与世界同步”。

  据透露,为上汽通用五菱百万销量立下汗马功劳的优秀经销商,将获准与国内其他优秀经销商一同竞争进入新乘用车经销体系。“很多经销商通过销售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成长壮大为汽车销售领域很有实力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与经销商相互信任、互为依存的合作精髓,不仅是宝骏品牌的‘伙伴’精神,也将贯穿到宝骏的渠道发展中。”沈阳告诉记者。

  在接受采访中,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政告诉记者:“上汽通用五菱是一家实力派合资车企,有很强的技术开发和营销管理能力。宝骏不是一般意义的自主品牌,它具有‘质量与价格’的双重竞争力。面对这个发展契机,我们都希望能把握住。”记者同时了解到,国内不少非常有实力的经销商,参与了本次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的招商会,他们也是看重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车领域的口碑和商誉,这些企业本身已是合资汽车品牌的经销代理商。

  资料显示,宝骏汽车定位为“可靠的伙伴”,被描述为一个平易近人,并具有国际化标准所保障的品牌。上汽通用五菱计划每年将推出一款新产品,五年内覆盖从A级、A0级到A00级市场,未来会继续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据了解,宝骏将于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上市。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骏630相关新闻:

宝骏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