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宝骏渠道招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8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在桂林举办了隆重的招商大会,全国近200家汽车经销商被邀请参加了会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会上表示,宝骏汽车品牌建设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最终将在全国形成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据悉,包括现有上汽通用五菱四川经销商四川灵通嘉驰在内,成都的申蓉汽车、建国汽车两大集团,以及强毅汽车的相关负责人都在这次招商会上露面。

  上汽通用五菱新推出的乘用车品牌“宝骏”定位于中级车。总经理沈阳透过桂林大会向外界传递出上汽通用五菱欲借助在规模、成本和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迅速跻身“中级车市场第一梯队”的信息。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宝骏将打造全新的4S店经销网络,全面升级品牌服务体验。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宝骏将致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感到亲切的渠道体系。目前,新架构的乘用车渠道建设工作正有序开展,并尽最大努力贴近终端用户。

  宝骏作为首发中级车,吸纳融合了上汽、通用、柳汽等股东方先进技术和全球配套资源,产品性能、质量十分出众。定位为中级车的宝骏,轴距却向B级车看齐,达到4.5 米左右,而价格则定位在10万元以下,在中级车中相当有竞争力,销售渠道一旦打通,宝骏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此外,上汽通用五菱稳健的发展和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持多年的良好销售业绩也是吸引这么多车商前来参加招商的原因。

  消息人士还透露,宝骏网络构建好后,将与乐驰同网销售,而目前在售的雪佛兰乐驰也将从明年起改挂宝骏的“马首”车标。

  业内人士分析,沈阳的底气来自股东方的鼎力支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已将宝骏、荣威和MG并列为上汽自主品牌战略的“三驾马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也曾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业务,作为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推出的第一个自主品牌,宝骏从孕育之初就获得了颇多优势资源。

  上汽通用五菱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五年内覆盖从A级、A0级到A00级市场,未来会继续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据了解,宝骏将于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上市。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骏630相关新闻:

宝骏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