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渠道招商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05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超)8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在桂林举办了招商大会,全国近200家汽车经销商被邀请参加了会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会上表示,宝骏汽车品牌建设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最终将在全国形成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全面开拓中级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欲借助在规模、成本和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迅速跻身“中级车市场第一梯队”。上汽通用五菱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五年内覆盖从A级、A0级到A00级市场,未来会继续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据了解,宝骏将于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上市。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