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自主车型宝骏630 11月22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瞩目的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第一款量产车型即将闪亮登场。上汽通用五菱15日正式确认,其自主品牌首款车型宝骏630将于本月22日在柳州下线。作为广西第一辆中级轿车,宝骏630受到广西和柳州市政府,以及上汽通用五菱股东三方的高度重视,广西区、柳州市政府重要领导及股东方高层将受邀参加下线仪式。

  记者获悉,宝骏630的核心技术来自通用汽车,并采取“集成全球资源联合开发”的方式,凝聚了合资技术、国际标准与制造方法以及品质控制等优势,在产品层面将主打“高品质”。宝骏630将率先向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车细分市场发起进攻,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价值之车”。

  随着中外汽车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合资企业自主品牌正在勃兴,中外双方企业均对其寄予厚望,并为其提供技术、管理等多层次和立体化的支持。作为“第三类品牌”的长子,宝骏630自然受到股东各方和地方政府的“特别关照”。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广西区政府、来自股东各方的高层领导将集体出席宝骏630下线仪式,如此豪华的阵容在一般的新车下线仪式上并不多见。

  不仅如此,宝骏630还是多方战略交汇的产物。它也担负着广西汽车产业“上轿”的使命。对于广西区域经济而言,其诞生和发展更具有重要的引擎作用。在宝骏630下线当日,备受瞩目的广西(柳州)汽车城也将一并奠基动工,广西政府对汽车产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战略部署,将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体系在研发、制造、配套体系能力的全面提升提供强劲支持。

  据悉,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旨在为用户提供“在拥有时觉得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并以“具有国际品质和高可靠性,拥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使客户拥有价值最大化,以超越顾客期望”为品牌宣言。在宝骏630基础上,宝骏品牌今后每年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还将开发SUV、MPV等其他乘用车型。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