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蓝鸟
蓝鸟
在产
其他1253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内饰官图发布 9月上市 2015年5月20日15:2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蓝鸟指导价:暂无报价  日前,东风日产发布了LANNIA蓝鸟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发布,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现款轩逸和天籁之间,目标消费者定位90后年轻群体。东风日产发布了LANNIA蓝鸟内饰官方图片  内饰方面,蓝鸟采..

[新闻] 蓝鸟/楼兰领衔 日产携4款重磅车型亮相 2015年4月20日01: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4月20日2015上海车展,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LANNIA蓝鸟以及全新楼兰。此外,日产GT-RNISMO及370ZNISMO两款高性能车型也同时亮相,并公布了售价,分别为235万元/64.5万元。  东风日产蓝鸟  日产全新Lannia量产版设计灵感源自一款叫Friend-ME的概念车,外观..

[新闻] 视频:2015上海车展必看车型日产蓝鸟 2015年4月17日10: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汽车再一次将蓝鸟推上历史舞台,不过此蓝鸟非彼蓝鸟。全新蓝鸟将主打年轻紧凑型市场,基于蓝鸟印象概念车而来。蓝鸟采用了类似新楼兰的全新家族前脸,多级U型中网配合“回旋镖”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动感,上扬腰线裙线提升了车辆俯冲感。

[新闻] 东风日产“蓝鸟·印象”成都车展首发 2014年8月29日14:0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8月29日,第17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两大品牌的强势阵容盛大登场:新势代奇骏、新世代天籁、轩逸、逍客、TIIDA、启辰50家族、刚刚上市的启辰R30等明星车型均系数亮相,不仅为广大蓉城消费者营造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还带来最..

[新闻] 油门踏板易发生粘滞 日产日本召回2.5万辆车 2010年4月8日08:09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汽车6日表示,将因油门踏板问题召回在日本销售的25024辆乘用车,涉及车型为1998年8月至2002年8月期间生产的风度、蓝鸟、阳光、派美和蒂诺。  召回原因是上述车型的油门踏板中的一个部件容易被油粘住,可能会导致踏板踩下后反弹速度缓慢。  在日本召回的风度曾以进口方式在中国销..

[新闻] 日产优惠后发制人 蓝鸟降价3万元最低跌破15万 2007年8月16日14:1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今日从东风日产4S店获悉,日产系列有数款车进行降价促销,两款主力优惠车型轩逸和蓝鸟幅度较大。尤其蓝鸟降价幅度最大,最高达到30000元,具体如下表:日产轩逸1.6L最低售14.18万元;2.0L最低售15.98万元07款骐达、颐达均优惠10000元,优惠后骐达价格区间为103800元—142800元,颐达价格区..

[新闻] 蓝鸟退市已成定局 成都经销商狂降3万元清仓 2007年6月22日09:45 四川在线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成都经销商处获悉,即将退市的蓝鸟正以买断销售形式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促销。  据了解,此次降价涵盖了蓝鸟系列所有车型,幅度从10000元到30000元不等。降价后原价15.88万元的蓝鸟豪华型手动挡,仅售14.88万元。而原价19.38万元的蓝鸟尊贵型和原价19.98万元的蓝鸟旗舰..

[新闻] 老蓝鸟100码时发片飘 2007年2月12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蓝鸟车主】  王先生:老蓝鸟,近段时间出现在100码时左转方向时发片飘,右转时正常,如何处理?  答:转向发飘说明前轮抓地性能出现问题。影响抓地性能的主要原因与前轮定位有关。建议对该车做一次四轮定位并检查前减震器。  【雅阁车主】  张女士:雅阁车长距离行驶较多,能否..

[新闻] 篮鸟背景光不亮的原因 2006年5月23日16:4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日产车友周六农家豆腐宴FB召集 2005年11月24日17:3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