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东风日产 蓝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蓝鸟·印象”成都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4: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蓝鸟概念车

  8月29日,第17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两大品牌的强势阵容盛大登场:新势代奇骏、新世代天籁轩逸逍客、TIIDA、启辰50家族、刚刚上市的启辰R30等明星车型均系数亮相,不仅为广大蓉城消费者营造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还带来最低优惠5万元的购车大福利。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NISSAN品牌旗下的全新概念车蓝鸟·印象”高调亮相,聚焦众多目光。这款“为未来而来”的概念车,诠释了东风日产拥抱年轻消费群体、掀起一场“青春风暴”的发展方向。

  此次首次亮相成都汽车市场的“蓝鸟·印象”概念车,是按照以80后为代表的新势代消费群体需求,由日产汽车的中国研发设计团队打造的第一款面向全球的概念车。

  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熊毅介绍说,“蓝鸟车型在中国家喻户晓,是当时轿车发展趋势的引领者。最新打造的这款概念车中文名为‘蓝鸟·印象’,它的英文名是‘蓝鸟’的音译‘Lannia Concept’。这一命名既传承了蓝鸟品牌精神,又凸显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潮流对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

  “蓝鸟·印象”概念车正是迎合新势代消费群体用车需求和价值观,完全由日产汽车的中国研发设计团队主导,集合全球资源打造的未来之车。它的设计以中国元素和中国文化为依托,以80后为代表的新势代消费群体审美标准为依据,整车应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理念。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勾勒出更加前卫、更具“反叛”的造型,回旋镖式LED大灯营造出炫目的未来设计元素,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未来科技感和时尚激情感。

  作为日产汽车立足中国市场打造的第一款全球车型,“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极具中国特色和中国元素的概念车,将深刻影响日产汽车未来全球车型的设计和研发趋势,并将形成中国汽车消费潮流席卷全球的热潮。同时,“蓝鸟·印象”概念车也将成为东风日产及日产汽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上半年,东风日产卖出的47.7万辆汽车中,有超过17万辆交到了80后年轻消费者的手上,占比高达36%。而消费理念前卫的成都市场,更是稳居东风日产上半年80后消费者最多的十个城市之一。

  8月6日,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启辰造型中心及企业大学正式奠基。“三大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的整体研发实力,并针对中国当下新生代消费群体最真实的需求进行研发设计,更好地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为他们打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熊毅表示,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将成为新势代年轻人进行汽车消费的特征,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东风日产,必然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年轻化,用产品和服务上的“青春风暴”为年轻消费者们创造价值。

关注蓝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