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日产建设三大中心提升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8:54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日前,包括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在内的东风日产三大中心正式奠基,将大幅提升东风日产价值链前端的研发实力。

    启辰造型中心则是为其自主品牌启辰所单独设立的,此举在业内也属首创。启辰造型中心的落成将提升启辰品牌的造型竞争力、强化启辰造型的个性风格,并培养自主顶尖的造型人才。    而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成为东风日产工程技术核心业务的平台,主要承担新车准备和新生产技术开发业务。该中心建成后,将为未来每年5款以上新车准备、2款以上全新车型同时试作提供有力支撑,提升东风日产的新车设计质量,缩短新车投放市场周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