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热门SUV购买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日产奇骏

  官方售价:18.18-26.7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新奇骏<< 

  车型介绍:虽然老奇骏越野性能强,行李箱宽大实用,但硬朗朴素的外形和缺乏高级感的内饰导致销售惨淡。新一代奇骏将这些障碍一一扫除,外形时尚大气,内饰豪华温馨。虽然那套实力不俗的四驱系统得到保留,但也提供四款前驱车型供选择。再以丰富的配置和合理的售价作为推动,新一代奇骏的目标客户群体被迅速放大,竞争力显著提升。自3月上市以来,新奇骏上半年共售出3.7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猛增512%。7月份销量高达1.23万辆,在SUV销售排行榜中跃升到第5位,大有赶超本田CR-V丰田RAV4之势。

  在配置上,新奇骏的配置非常丰富,除了入门的2.0时尚手动版之外的其余8款车都标配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无匙系统、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225/65R17轮胎和后排出风口。高配车型的配置亮点有LED大灯、自动泊车、带感应开启的电动行李箱盖、行人探测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和全景倒车影像系统。

  在动力上,日产奇骏拥有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可选,除了入门版使用6前速手动变速箱外,全部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档)。2.0升以前驱为主,仅有2.0顶配使用四驱系统,2.5升则标配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借助Lock模式将扭矩平分到前后桥,越野能力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在新技术方面,2.0升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系统。日产擅长的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依旧享有优势。

  推荐车型:2.5 CVT四驱豪华版(23.88万元)

  推荐理由:推动1500千克以上的车身,特别是在满座状况下,2.5升发动机的操控信心相比2.0更充足。在四款2.5车型中,2.5领先版的性价比明显高于2.0智驱版,配置非常丰富,提供了四驱系统、安全气帘、可视倒车、无匙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驾驶席、带折叠和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齐全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2.5豪华版在2.5领先版的基础上增添了电动行李箱盖(感应开启)、胎压监测、行人探测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和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多花1万元提升豪华感,感受到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还是挺值的。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