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门SUV购买推荐 铃木锋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铃木锋驭

  官方售价:10.98-15.4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锋驭<<

  车型介绍:锋驭在海外市场被作为天语的换代车型,在国内市场与天语同店销售,定位高于天语,竞争对手为福特翼博、标致2008和雪佛兰创酷等小型SUV。技术实用可靠、养护省心、高性价比是长安铃木的一贯作风,锋驭也不例外。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是铃木锋驭的三大卖点。

  在配置上,铃木锋驭全系车型都拥有极为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无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中配车型进一步丰富豪华配置,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四驱系统。

  在动力上,锋驭搭载铃木全新研发的G-INNOTEC1.6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机,虽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但动力输出和油耗数据都令人非常满意。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前速手动或者可模拟7个档位的CVT无级变速箱。除了顶配版提供四驱系统外,其它四款都采用前驱系统。

  推荐车型:1.6两驱精英型手动/CVT(12.48/13.48万元)

  推荐理由:精英版作为锋驭的中配车型,在配置已经足够丰富的进取型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全景天窗、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自动分区空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导航系统和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精英手动版配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精英CVT版则提供了方向盘换挡拨片,1万元的差价也非常合理,无论是手动还是CVT版都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