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热门SUV购买推荐 路虎揽胜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售价:57.80-66.80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介绍:极光是进口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热销车型,极高的街头曝光率证明该车在中国市场深受欢迎。极光不仅传承了路虎品牌的越野精神,还拥有紧凑高效的动力和良好的公路操控性,以及概念车般前卫的外形设计。在此基础上,极光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和相对合理的售价。极光已不再加价,经销商还能提供一定幅度的优惠,虽然上市多年,但相对新近上市的德系竞争对手仍然具有独特魅力。

  在配置上,极光抢先配备9前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经济性、舒适性还是动力性都比老款的6前速自动变速箱更有优势。适时四驱系统替换老款的全时四驱系统,在通常状况下完全切断后桥动力,提升传动效率,降低油耗。在安全性、舒适性和豪华配置方面,极光毫不含糊,即便是低配车型也非常丰富。

  在动力上,极光的主流动力选择是源自福特集团的Ecoboost系列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四缸发动机不仅拥有强劲的峰值马力输出,并且低转扭矩充盈,配搭先进的9前速自动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驱动极光毫无乏力感。路虎另外还备有2.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高达420牛米的扭矩输出和更低的油耗是选择柴油发动机的原因。新款极光标配9前速自动变速箱和更加高效的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T 5门耀动版(62.8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前卫大胆的外形是选择极光的重要原因,但并不代表极光车主无视实用性。5门5座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远大于3门4座版证明了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需求。路虎极光拥有非常齐全的配置,并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我们从外形、操控和舒适性的完善性出发,推荐大家选择售价62.8万元的2.0T 5门耀动版,配有安全气帘膝部气囊、无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行李箱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全景影像、英国之宝音响系统、自适应氙气大灯、自动泊车、后排出风口和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