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门SUV购买推荐 马自达CX-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马自达CX-7

  官方售价:19.98-27.3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马自达CX-7<<

  车型介绍:CX-7的车长轴距分别达到4705毫米和2750毫米,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现代胜达,但售价却与大众途观等紧凑型SUV重合,性价比优势明显。不失动感的车身设计,2.3升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和马自达的运动基因,都是与汉兰达和胜达的不同之处。紧凑型SUV的售价,中型SUV的动力和空间,以及不同于国内竞争对手的性格取向,这就是马自达CX-7的生存之道——错位。

  配置上,马自达CX-7全系标配安全气帘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带加热和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入门版之外的四款车都配有无匙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2.5和2.3T的顶配车型则提供了带清洗功能的自动氙气大灯和BOSE高级音响系统。

  在动力上,马自达CX-7配备2.5升自然吸气和2.3升涡轮增压两款直列四缸汽油机发动机。2.5升发动机配搭5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侧重实用性。2.3升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拥有充沛的马力和扭矩输出,配搭6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3T智能四驱运动版(25.98万元)

  推荐理由:2.3T智能四驱运动版作为高配动力的低配车型,其配置与2.5顶配的差距集中于氙气大灯、自动雨刷和BOSE音响系统,两车的售价相差1.6万元。但2.3T的动力输出明显比2.5升发动机更充沛,更适合中型SUV相对较大的车身,并配有四驱系统提升越野能力,轮胎也由215/70 R17升级为235/60 R18。此外,2.3T智能四驱运动版提供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气帘、无匙系统、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足够满足用车需求。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