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新蓝鸟高速行使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风雨无阻6839

  04款新蓝鸟高速行使感受

  地点:从山吧回城的的途中进入北六环,听到头车JF报路况说到前方车辆很少,谁想拉车;座在旁边的COCO问我车行驶了多少公里了想不想拉一下,我想我的鸟已经飞翔了4000多公里可以拉一拉高速了,于是同意由COCO通报车队“扎扎要拉车”,她的话音未落我已脱离了车队并将油门一脚踩到底(本人非常喜欢开快车,非常喜欢极速的感觉),车速从120迅速冲向180,从185至195时略显动力不足,时速190时状况良好,转速4700转,操纵性能良好,行驶平稳没有飘的感觉,没有发现发动机的噪音的异常,奇怪的是没有发现整车的共振区,但此时的车外风噪声很大(可能掩盖了发动机高速运转的噪音);(与其他车比较:宝来时速140以上为共振区室内机械噪音剧增,广本时速160以上为共振区室内机械噪音剧增,帕萨特时速160以上室内机械噪音剧增);总的感受棒极了。此时前方没有发现任何车辆,只有快到出口时才超过一辆A4(没有完全满足虚荣的成就感),旁边的COCO一路喊着:酷太酷了,不知是夸我的驾驶技术酷还是夸车酷呢还是夸俺酷下次见到她一定问问(呵呵俺的虚荣心又作怪了)。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蓝鸟俱乐部FB感受很多,非常高兴认识了这么多的新朋友,内心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第一次参加鸟坛俱乐部FB的感受》我整理好尽快交给大家;在我购车时考察了很多款车(A4、M6、广本、帕萨特、新蓝鸟等),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决定了买这款新蓝鸟,现在感觉太值了简直就是物超所值,不但是车值,更值的是有机会加入鸟坛认识诸位;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快乐,祝我们的鸟坛更加红红火火,祝我们的FB更加多姿多彩!!!!!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