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蓝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内饰官图发布 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东风日产发布了LANNIA蓝鸟内饰官方图片,该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发布,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现款轩逸天籁之间,目标消费者定位90后年轻群体。

东风日产发布了LANNIA蓝鸟内饰官方图片东风日产发布了LANNIA蓝鸟内饰官方图片

  内饰方面,蓝鸟采用了红黑相搭的配色方案,深红色使内饰看上去非常端庄大气。中控台配以钻石形状的纹理加饰,看上去很有质感,这样的纹理加饰是日产车型首次使用。新车还采用了凸显运动感的D型方向盘,这也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座椅采用的是皮质与织物混搭的方式,并配以红色点缀,显得更加潮流时尚。

蓝鸟内饰官图3 蓝鸟内饰官图3
蓝鸟内饰官图4 蓝鸟内饰官图4
蓝鸟内饰官图5 蓝鸟内饰官图5

  配置上,蓝鸟配备了车载蓝鸟功能,而除此以外,其还拥有CarPlay系统,意味着使用苹果手机的话可以通过该系统导入手机的应用软件,从而获得更便利的应用。可以说,在内饰设计及配置上,LANNIA蓝鸟也在极力迎合90后的“手机生活”习惯。

  LANNIA蓝鸟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外观上,新车与此前发布的蓝鸟·印象概念车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该设计也预示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量产版车型同样采用了大气的U型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

  据此前的消息,LANNIA蓝鸟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并且主打90后年轻消费者。

关注蓝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