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鸟退市已成定局 成都经销商狂降3万元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45  四川在线

  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成都经销商处获悉,即将退市的蓝鸟正以买断销售形式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促销。

  据了解,此次降价涵盖了蓝鸟系列所有车型,幅度从10000元到30000元不等。降价后原价15.88万元的蓝鸟豪华型手动挡,仅售14.88万元。而原价19.38万元的蓝鸟尊贵型和原价19.98万元的蓝鸟旗舰型降幅达到了30000元,售价仅为16.38万元和16.98万元。

 

  东风日产成都经销商相关人士对四川在线记者表示,随着蓝鸟升级车型轩逸逐渐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辉煌了7年的蓝鸟从07年3月份已开始全面停产,现在销售的车型均为库存车,由于数量不是太多,所以厂家支持经销商进行大幅度的降价清仓。

  记者还了解到,现在阳光全系列车型也在进行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最高幅度也为30000元,看来关于阳光将和蓝鸟同时退市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在蓝鸟全面退出市场后,目前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主要以天籁、轩逸、TIIDA以及MPV车型骏逸主打,加上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的经济车型骊威,东风日产将构筑从经济车型到中高级车以及MPV车型的完整覆盖。

  四川在线 记者 向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