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东风悦达起亚 » 远舰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款起亚Optima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2014年9月26日08: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起亚Optima  新浪汽车讯新款起亚Optima在欧洲进行路试的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发布上市。新款起亚Optima  鉴于旧款Optima是这一车型领域最时尚的车型之一,看起来设计师并未打算对新款Optima做太多的改动。新车型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外形,后车门看上去更长了一些,车顶..

[新闻] 起亚远舰将“换妆”复产 与马自达6竞争 2012年10月10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车型K3将在本月16日正式上市,届时K系列车型将达三款,而为了进一步细分市场DYK还将推出一款B级入门车型。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对外宣布:起亚将推出K4,而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部长林钟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K4定位在K3与K5之间的B级入门..

[广州] 远舰广州有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2010年12月9日00: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广州地区起亚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起亚远舰车型现车仅有少量,经销商为了清理老款车型,远舰1.8L车型最高优惠达2万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上市已久的中级车,远舰在车市依然保持良好的态势,其最吸引人之处无疑是优异的性价比。远舰整车线条稳..

[新闻] 视频:试驾2011款起亚远舰Optima 2010年11月2日11:54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试驾2011款起亚远舰Optima

[新闻] 新一代远舰K5上市时间确定 能否重振在定价 2010年11月2日11: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口碑值下降20%,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2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则直线上升,周后期略有下滑。  近日,国内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处获悉,国产K5已经确定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这款K5实际上就是之前东风悦..

[新闻] 新一代远舰明年1季度上市 性价比被关注 2010年9月15日12: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东风悦达起亚-远舰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6点降至本周的25点,下降1点,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33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下降10%。  近日获悉,新一代远舰车型即将于2011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国产..

[新闻]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独家曝光 明年2月将上市 2010年8月10日08: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新浪汽车讯在此之前,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过:在今年10月推出SLC即新款狮跑车型后,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明年2月推出一款新中高级车型。这正是代号为TFC的新一代远舰车型。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这款车型在中国的路试曝光..

[新闻]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独家曝光 明年2月将上市(2) 2010年8月10日08: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低配车型普通尾灯  中网格栅整体呈现粗大的H型字体风格,不知是否与起亚汽车的东家现代汽车HYNDAI英文字母的开头有干系。格栅镀铬镶边的设计在中部采用内凹设计,相比其他起亚车型如赛拉图、SOUL等格栅在相应位置的简单加粗要更加干练。上下进气格栅都采用了网状设计显得非常运动,而镀铬镶..

[新闻]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独家曝光 明年2月将上市(3) 2010年8月10日08: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尾部设计来看,同样可以区分高低配置车型,比如低配车型采用的普通卤素灯泡尾灯,而高配车型虽然尾灯轮廓相同,但采用LED光源设计,而且采用型如双C的灯源布局,更富美观感和鲜明的个性。而且新款远舰车型统一采用了更加运动和张扬的外露镀铬排气管口,而根据排气管的数量这可以区分不..

[新闻] 新远舰明年国产 价位略低目前主流B级车价格 2010年8月2日09:00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上周,在北美首发的起亚新远舰轿车正式公布售价,起价为23895美元。记者上周获悉,这款车将于明年春季实现国产,和索纳塔YF同平台,价位也将略低于目前主流B级车的价格区间,并将重新命名。  鉴于上一代远舰上市之初定位和售价都偏高的失败教训,新一代远舰再次国产时,各方面都..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