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远舰优惠9千元 最低售价1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43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起亚远舰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外观稳重典雅,棱角分明;内饰淡雅不张扬,车内空间宽裕,但总体感觉上比较中庸,缺乏亮点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销量。随着近期北京车展的临近,许多A级B级新车的不断冲击,老款远舰价格也有所下调。笔者在大连宝升起亚汽车了解到,远舰价格已经下调8800元。虽然老款车型的价格大幅降低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性价比,但如何改变远舰现在的平庸状态,编者认为唯有改款,有媒体爆料新款远舰将会在今年秋季上市,届时希望新款的到来能给远舰注入一些新鲜元素。

  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的远舰,其原型车为韩国起亚的Optima。该车型自1998年问世以来,已累计销售270多万台,得到了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OPTIMA”一词包含“最佳、最强、最高、最优秀”的意味,象征着敢于脱离传统模式的束缚,于逆境中奋起,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强者精神。

起亚远舰外观沉稳大气

  远舰装备了与索纳塔2.0相同的2.0L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101kW的最大功率完全相同,调校上的差别使得远舰178N•m最大扭矩比索纳塔小了1%,在同排量车型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由于远舰扭矩峰值在4000rpm才会出现,驾驶者要想获得良好的油门响应,必须敢于在1挡把油门轰至3000rpm以上,以后每挡的换挡时机保持在3500rpm以上,此时的远舰表现出了深厚的动力积淀,强大的扭矩一波接一波汹涌而出。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