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独家曝光 明年2月将上市(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从尾部设计来看,同样可以区分高低配置车型,比如低配车型采用的普通卤素灯泡尾灯,而高配车型虽然尾灯轮廓相同,但采用LED光源设计,而且采用型如双C的灯源布局,更富美观感和鲜明的个性。而且新款远舰车型统一采用了更加运动和张扬的外露镀铬排气管口,而根据排气管的数量这可以区分不同的发动机排量,很明显,双出排气管代表着更大动力输出的2.4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新远舰车内同样体现着鲜明的配置差异,中控台的设计有着显著的北欧风格,那就是更多的考虑了驾驶席这一最大比例使用者的操作舒适性和便利性,无论是中控台的按键布置,还是空调出风口的朝向,都将驾驶者列为了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高配车型配置了6速自动变速箱, 完全不输于任何一款B级商务轿车,传统的手刹设计布置在左脚下方采用脚踏式设计,手刹区域则是带有百叶窗式滑动盖板的水杯架。而且因为配置智能感应钥匙,点火系统也改为一键按钮的方式。反观低端车型,配置6前速手动变速箱,手刹依然是传统设计,水杯架也是裸露的设计,以及传统的钥匙式点火系统。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不过心远舰仍然体现出了整体的高性价比,比如都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调控,蓝牙电话等功能,空调系统也是双温区独立控制。宽大的后排空间则充分体现了新款远舰车型的轴距从现款车型2700mm标准大幅增加95mm后带来的空间优势。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起亚新远舰国内路试曝光

  不过过于运动的定位,新远舰将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列为竞争对手,蚕食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本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的低端市场或许更加合适。而真正的舒适性商务车市场,或许留给北京现代即将国产的同平台新车Sonata YF将显得更加合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