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新一代远舰官方图发布 部分车友期待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1点上升至本周的55点,提高7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8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3%,中性帖提高76%,负面帖提高21%。

  近日,全新2011款起亚Optima远舰官方图片发布,此车将在4月份2010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未来也将引入国产,以替代现款远舰车型。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新远舰在轴距加长的同时,车身也将加宽,而且更低。山东车友“0366”表示:这车感觉跟K7有很多相似之处,真漂亮!期待早日国产。

  目前,起亚尚未透露新远舰的任何官方细节,但最有可能的发动机配置将会是两款V6发动机,新的3.5升和目前现代Genesis上使用的3.8升,稍后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与之相匹配或为现代最新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此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一代远舰要国产了》

  《这2011款optima能进政府采购目录了吧?》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远舰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