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通大桥开通在即 远舰出租车加速南通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8:28  新浪汽车

  一辆出租车不能承载一个城市的未来,但它能见证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进化。

  4月13日,位于江苏南通市中心繁华之处,环西文化广场,近200辆装备一新的远舰出租车交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南通市交通局、出租车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并宣布远舰出租车正式投入南通市出租车市场。至此,在远舰出租车的运营版图上,又增添了被誉为“江海明珠”的南通市。

  一位西方学者说过,城市是一张名片,环境是这张名片的主题。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是一种可转化的生产要素。城市建好了,有了完备的基础设施,有了优美的投资环境,就有了吸引力和聚合力,就能引来人流、物流和资金流。为了把南通打造成为“江海福地,休闲港湾”、“中国近代第一城”的“北上海”,南通人根据自身资源和要素优势,全方位、多层面、宽领域地抢占各种发展机遇,适时做出“沿江开发、江海联动、接轨上海”的战略部署。而世界第一斜拉锁大桥——苏通大桥的即将开通,不仅实现了南通人千年的梦想,也使得南通获得了千亿效益,更进一步加快了南通市城市建设的升级和城市形象的全面提升。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市政建设的不断升级,南通市的出租车发展也进入了“吐故纳新”的一个新阶段,选择的出租车既要提升南通城市形象,又要让广大出租车驾驶人满意。其实,在中国开放较早、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的沿海东南部城市,诸如,上海、广州、杭州、厦门、深圳等近年来都先后更新换代了自己的运营出租车辆。其中外观尊贵大方、油耗经济合理、配置丰富完备的远舰出租车型在其中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最有代表意义的市场当属深圳和厦门,这两个城市一个是我们经济发展的先行者,一个是最具魅力的旅游城市之一。而经济和旅游也同样是南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发展新机遇、新主题。为了能够使城市的硬件条件与城市形象同步提升,2008年南通市相关部门决定批量更新正在运营的出租车,来自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成为了提升南通城市形象的首选。

  另据深圳消息,远舰出租车还在经营者最为关心的经济性问题上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在刚刚结束的出租车节油大赛上,来自深圳市的33位远舰出租车司机在复杂多变路况情况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技,百公里油耗数据不断创下新低,仅为6.1L!

  随着此次远舰出租车全面进军南通,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国内出租车市场上进一步扩张自己的市场版图。加上企业在售后服务上进一步的完善和成熟,届时,远舰出租车在中国许许多多像南通一样不断发展的城市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地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