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起亚官方发布下一代远舰 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07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起亚新一代远舰
图为起亚新一代远舰

  本报讯 (记者高杉)3月15日,起亚正式发布了下一代远舰的官方图片,该车定于今年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未来也将引入国内。

  这 款全新远舰是该车系的第五代车型,起亚将其定为征战美国市场的主力车型,在纽约首发意义不言而喻。该车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富有肌肉感。前后灯都加入了 LED元素,轴距和内部空间都大幅增加,轴距更将超过2.8米。动力上,欧洲版会搭载2.0和2.4升Theta II发动机,输出分别为165马力和 198马力,匹配全新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北美上市的车型还将搭载劳恩斯上的3.8升V6发动机,并在全球范围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该 车将于今年9月份率先在韩国和美国销售,2011年初在欧洲市场上市,预计引入国内国产的时间可能会在2011年下半年。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