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真情月 起亚远舰邀您观战欧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20  新浪汽车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真情回馈月系列活动:自3月12日至4月12日期间,所有前往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地4S店试驾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战大奖,老车主朋友来店登记即可享受到企业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同时获得欧洲杯主题车身贴,为爱车增添活力色彩,更有机会获得前往欧洲杯现场的机会。春暖花开,真情季节,岂能错过!详情请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www.dyk.com.cn或就近到当地4S店咨询。

  进入三月,质量与服务就成为所有厂家和品牌不能忽视和回避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直都凭借这两项优势在中级车市场拥有诸多拥趸的起亚远舰系列车型来说。除了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以来对旗下车型实行的“5年/10万里”的超长动力系统保修以外,此次远舰车型还特别加入到企业的真情回馈月活动当中,提供免费的检测服务,为车主们提供真正安全无忧的驾乘环境。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车主当中还将产生50名幸运者,亲赴欧洲杯赛场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及球队呐喊助威,体验欧洲杯的激情与荣耀。

  自上市以来,起亚远舰始终以稳定可靠的质量表现和优质星级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所称道。俊朗气派的外形、澎湃强劲的动力和精致豪华的内饰,也造就了它宜商宜家的特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远舰还在养护费用及旧车保值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的各款车型原本在售后零配件价格方面就颇具竞争力,在此前一些专业媒体针对售价在10-18万之间,属于家庭用车主力军的几十款车的调查中显示:起亚远舰的维修费用十分经济,创下了该排量区间内维修保养成本的新低;而在2006年 Strategic Vision针对6,400名新车主的调查中,起亚远舰也荣膺了“综合价值奖”,这是Strategic Vision结合众多车主的用车体验报告分析得出来的结果,代表了消费者对该车型的最直接肯定。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