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新款欧迪玛将于4月在韩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32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首尔3月17日电 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17日宣布,将从下月起在韩国国内市场销售全新一代欧迪玛轿车。

  新款欧迪玛将在4月初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车在韩国市场上可能被命名为K5。起亚说,新车车身比现有欧迪玛车型要长,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但起亚并未透露新车的发动机型号、油耗和价格等细节。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说,新款欧迪玛是起亚在提升设计能力方面取得的一个新成就,“人们恐怕不会料到这款车出自起亚之手,但这恰恰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起亚2000年推出第一代欧迪玛,2005年推出第二代。在中国,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生产的同款车型被命名为“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