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起亚

欧菲莱斯

起亚VG将于6月在国内销售 彻底替代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51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韩国首尔讯  在丰田、通用、大众这世界汽车传统三大豪强的后视镜中,现代—起亚集团的身影正变得越来越清晰。2009年,现代-起亚以215.3万辆销售成绩超越福特排名第四,首次成为全球第四大车企。

起亚欧菲莱斯
官方价格:23.9万-3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9-31.98万元 欧菲莱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起亚今年计划全球销售1874000台,同比增长13%。”3月11日,起亚总部。起亚全球一般地域事业部部长芮秉台专务雄心勃勃地表示:“起亚去年在中国 市场总计销售达到了25.67万台(合资厂 进口整车),同比增长了70%;今年计划销售再增长50%,将达到33万台。”

    今年起亚计划上市的5款新车:K7、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新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远舰混合动力车。芮秉台表示,今年已经确定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型包括了3月底即将上市的全新柴油版索兰托与6月上市的VG。

    起 亚海外营销室室长李顺男理事表示,VG是起亚汽车品牌目前最高端的一款豪华车型,它“接管了具有十年历史的欧菲莱斯(配置 图库 口碑)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的角色”,是起亚 公司寄予厚望的车型。在韩国,“K7”有2.4升、2.7升和3.5升三种排量,而6月引入中国的VG将只是2.4升排量,不过中国版的K7会有更丰富的 配置,全景天窗也将成为标配。

    起亚中国区总经理郑畅镐表示,VG将首次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值得关注的是,K7的2.4L低配车型在韩国本土的售价是17.5万元人民币左右。记者皮焕然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