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新一代起亚远舰亮相 纽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浪汽车讯:在当今的全球汽车市场上,全尺寸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上的车型越来越多。这与目前全球汽车消费者钟爱紧凑小尺寸车型,关注车辆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的趋势显得有些背道而驰。但是,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却将新产品研发的精力放到了全尺寸中级车型上,特别是近期推出的全新现代Genesis(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和起亚Cadenza,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这还不够,起亚汽车仍有计划将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另一款重量级全尺寸车型-新一代起亚远舰(Optima)。现在在产的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属于第一代Magentis,海外市场于2005年推出了第二代(与第五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平台),今天我们看到的新一代起亚远舰官方图片则是与第六代索纳塔共享平台的第三代远舰。

新一代起亚远舰
新一代起亚远舰

  全新第三代远舰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之手,设计理念与福瑞迪相似。从首次公开的新一代起亚远舰的官方图片中,优雅且力量感十足车身线条,引人夺目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运动感的散热格栅等全新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都比前代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作为起亚汽车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远舰的轴距将被加长,同时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更为宽大,这意味着新车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都将从中受益。在动力方面,新起亚远舰将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V6汽油发动机。一款是全新的3.5L V6汽油引擎,另一款就是在现代Genesis车型上所使用的3.8L V6汽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随后,现代起亚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远舰。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