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不断带给你一点点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1:19  新浪汽车

  作为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经过十几年的商场搏杀,总算打开了一片天地,事业不断发展。与年轻时候的“拼命三郎”相比,现在的我显然给人更多的是稳重成熟,不论工作或生活,事事在行动之前都会考虑的比较周详,买车这类“重大”决策,自然更需要细细考量一番。

  车是一个成功男人必不可少的拥有品。我一向认为,所选择的车要与自己的身份、气质、品位相符合,我现在开的车是东风悦达起亚OPTIMA远舰。选择远舰,首先吸引我的是它沉稳大度的气质。从外形看,OPTIMA远舰线条稳健、俊朗,车头设计大气而不张扬,更宽更高的尾灯组合使车的尾部显得尤其厚重,尊贵中透出自信。

  配置豪华丰富也是我考虑购买远舰的重要原因,其中有很多可与其它高档轿车相媲美的配置,EBD+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而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的设备,在2.0L轿车中更是绝无仅有的。另外还应提到远舰的“撒手锏”: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有了这个系统,即使发生什么意外也可以轻松离开车厢。其他诸如天窗、驾驶员8项电动座椅、DVD、恒温空调、座椅加热、雨量感知型雨刷等等,林林总总,营造出一种舒适、温馨、贴心的乘车氛围,又不显得奢靡张扬。

  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远舰也做了悉心规划,这一点经常坐我车的朋友体会很深,他们普遍觉得车内空间很大,坐在后排时腿可以自由伸展,感到非常舒适。另外,OPTIMA远舰的动力和操控性都非常出色,比如过弯道和颠簸路面上行驶时,远舰FIS电控助力转向系统和微微偏软的悬挂调整,使车子对路面的颠簸和对弯道的通过上都有良好的驾控表现。同时远舰的隔音系统也比较理想,15层的隔音材料,使远舰在高速行驶和嘈杂的环境中,车内安静平稳依旧。

  远舰的优点还有很多,比如说它的令人放心的安全配置和热情洋溢的售后服务等等,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它突出的性价比。其实远舰有很多的优点都是在使用过程中一点一点发现的,不断给我惊喜,遇事多想多比较的习惯,帮助我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也帮我找到了我的成功之车—OPTIMA远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