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临近 远舰车主在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7: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离8月8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越来越近了,2008年是中国历尽磨难一年,新年伊始,南方地区的冰雪灾害就给人当头一棒、之后震惊世界的汶川大地震、南方的洪涝灾害,一次次考验着人们对自然灾害的承受能力。而通货膨胀,物价上涨等严峻的经济形势,同时牵动着各方的神经。面对这些困难,我们最近对东风悦达起亚的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进行了电话采访,看看他们在做什么,了解他们有什么行动和想法?

  少开一天车,为环保做贡献

远舰
远舰

  在采访过程中,很多车主表示在当前能源紧张、环境恶化的情况下,一定要为环保尽一份力。“我每月都会抽出几天乘公交车上班”杭州车主董先生这样说。保护环境不光是政府、企业、社会的责任,而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近些年来,由于温室气体的大量排放,全球变暖加剧,气候异常不在少数。“买车就是为了用车,但是为了环境,为了我们持续性发展,我们少开一天车也是值得的。”金华车主葛先生非常肯定地说。

  面对自然灾害,团结最关键

  大多数的远舰车主,在自然灾害面前非常平静。“虽然有影响,但是我们能应对。”在年初的雪灾中,南京车主曹先生的远舰在大雪中抛锚,但他没有慌忙,反而和大家一起加入扫雪的队伍。在汶川地震、南方洪涝等一系列的灾害中,远舰车主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建设。“自然灾害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渡过难关。”34岁的远舰车主俞先生对此充满信心。

  难关会过去,乐观最重要

  虽然多数远舰车主认为当今的经济泡沫比较严重,但他们表示,物价上涨,油价上涨对他们的生活影响并不大。“涨价是正常,相比国际油价,我们国家的油价已经很低了,所以涨价在意料之中,而且1块多钱对我们的影响也不算大。”远舰车主姚先生并不在意地说。大多数远舰车主平时工作兢兢业业,而在假期,他们喜欢带着家人,驾驶远舰去郊外游玩。“生活和工作相结合,这样的日子过得很开心。”董先生显得很轻松,他表示乐观的生活态度是幸福生活的源泉。

  从平凡远舰车主的言语中,我们能看到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正是这样一个群体,才会选择远舰这款中庸和谐的大气之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