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远舰明年换名国产 预计配2.0L和2.4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57  新京报

起亚新远舰(查看更多新远舰图片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现款国产远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中国一直不得意,但起亚并未放弃提升在华品牌形象的目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一代远舰将于明年导入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同时新车将采取全新中文命名。

  起亚远舰于2004年首次导入中国生产,但由于产品本身的一些不足以及营销策略的失误,在华销量逐渐下滑,如今月销量仅几千辆,北京地区已不再销售。

  起亚最早在2008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远舰,车身长度较老款增加76mm,达到4800mm。随后,新远舰于7月份在韩国本土发布。新一代的远舰从平台技术、外观内饰设计都实现了全面革新。

  北美版的新款远舰匹配2.4升和2.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75马力和190马力。韩国国内市场的远舰还搭载了1.8L和2.0L的发动机,以及针对欧洲市场的2.0VGT柴油发动机。目前,远舰在国内匹配的是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主攻出租车市场,预计新远舰引入之后,将配备2.0L和2.4L两款发动机。

  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一直都没有放弃进军中高端市场的计划,新远舰一直都在事业计划之中。为了保证新远舰的成功,东风悦达起亚将对新远舰重新命名,明年国产的新一代OPTIMA将不再叫“远舰”,但新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