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再爆新低价 途胜优惠1.1万远舰降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19  南方日报

  由于韩系车销量不振,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先后大幅降价,但记者日前从广州市场了解到,北京现代旗下的途胜最高优惠1.1万元,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远舰在厂家降价的基础上又有4000元的优惠。

  记者获悉,6月份时,北京现代途胜2.0L自动标准型优惠9000元,2.0L四驱型优惠7000元。而近日优惠幅度又有提高,2.0L自动挡已经跌破17万元,只要16.98万元,2.0L四驱车型优惠1.1万元,而且2.0L自动挡车型充足,不需要订车。

  东风悦达起亚在5月份对远舰售价最高下调3.2万元以后,目前,广州市场上远舰的价格再次出新低。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获悉,虽然5月份远舰已进行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但整体销量仍然不理想,目前购远舰任一型号均可优惠4000元。但库存方面比较紧张,以基本型居多,其它型号均需要订车,大约需要1个月时间。

  记者 乐国星 实习生 罗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