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远舰跌破11万 4S店最高优惠1.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8:52  网上车市
    起亚远舰在上市之初凭借着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性价比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是随着新远舰的即将上市和新春佳节的临近,不少汽车经销商针对这款车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到北京地区起亚4S店购买远舰系列车型,可享受到最高1.78万元的优惠。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起亚4S店了解到的情况:
    

图1(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主要竞争车型的不断降价,远舰原有的高性价比优势已不复存在。 目前远舰2.0手动舒适性的价格已经跌破11万元,而TOP顶配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已达到了1.78万元。虽然远舰GLS系列车型已经停产,但是北京的部分4S店仍可订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出手了。
    

图2(图)


    作为一款蜚声国际的世界级车型,远舰的原型在海外屡屡获得奖项肯定。而在国内市场,06款远舰 绝对称得上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级车市的代表作品。06款远舰车身线条流畅,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更典雅气派。全系列车型都配备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搭载的新一代2.0DOHC发动机省油环保,手、自动两款变速器全面满足对驾驶乐趣的渴望和对舒适享受的追求。作为荣获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5星安全基准及美国4星安全认证的车型,严密周全的安全配置也是06款远舰引以为傲之处。除了基本的主、被动防护系统,06款远舰 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全面提升安全性能,真正让驾乘者一路无忧。
    
    自远舰上市以来,其销量一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并且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同级别新车的不断推出,远舰的价格优势也不复存在。而远舰的这次大幅优惠能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只有时间能去证明。(编辑 李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