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百辆远舰出租车又一次落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36  长江商报新浪汽车

  11月21日,深圳体育馆内热闹非凡,东风悦达起亚联合深圳新乐小汽车出租公司,为数100辆远舰出租车举行了隆重的交接仪式。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王敦明副本部长及深圳市交通局出租管理分局李晓唯局长等出席了此次的首发仪式。据出席仪式的业内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深圳市换代的134辆出租车中110辆是远舰,仅10月底至今就有接近500辆投入市场,数百辆远舰出租车又一次落户深圳,可谓在该市的出租车换代市场上占据了半壁江山。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的出租车开始进入更新换代的高潮。“人休车不休”的24小时工作制度,使得出租车的使用频率和行驶里程要远远高于一般车辆,对于车辆各方面的性能都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深圳对远舰出租车一次又一次刮目相看呢?

  自2005年6月小批量远舰出租车进入深圳市场以来,远舰始终在深圳市的大街小巷经受着各种路况的考验,很多老司机都反映,相比其他几款可供选择的换代车型,远舰出租车首先是性价比较高,远舰外观更加大气,凸显品位,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安全性和稳定性,因此更受乘客欢迎。出租车最重要的就是良好的车况,不仅要皮实耐用、性能稳定,更应该油耗合理,降低运营成本。首批上路的远舰出租车当中,很多车辆开了近40万公里还从来没有大修过,让司机们十分欣慰。而且据司机们反映,开上远舰出租车之后上座率高了,每天能多赚50-70块钱,提高了经济效益。与此同时,远舰出租车在较早进入的佛山市场也得到了常足的发展,凭借其低价位、高配置、强动力、低油耗以及星级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司机们的一致认可。得益于深圳、佛山的良好推广运营经验,远舰出租车在广州、上海、南京、长春等地纷纷投入运营,打破了以往桑塔纳等老车型占据出租车市场的局面。

  作为此次深圳新增出租车辆中最先将牌照投入运营的出租车企业,新乐公司将数100辆头车选定为一直有着良好口碑的远舰出租车,也是出于对其售后服务的肯定。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拥有覆盖率极高的服务网络,并且专门针对远舰出租车制定了专项特色售后服务。除了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产品正确使用和日常维护等内容的免费培训,还提供了“绿色通道”式的优先服务,同时将24小时全方位服务及全天候救援服务落到实处。与此同时,这种星级标准的售后服务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和推广,让司机朋友们真正一路无忧,放心驰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