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起亚秀尔南昌优惠5000元 降幅再次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9:55   易车网 字号:

起亚秀尔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是新推出的一款时尚车型,特别适合那些80后们的温馨家庭。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了解到,秀尔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5000元,比前期4000元的优惠幅度略有上升,炎热的天气对车市的影响已经显现,喜欢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秀尔借鉴了MINI方正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形很接近SUV,但是却看不出SUV特有的粗犷和豪放,而是掺入了更多的时尚与个性因素,同时它与悦动是相同的发动机让其保持了跟悦动一样的低油耗水平,价格也更趋近于大众消费者。SOUL 1.6升发动机就是用在福瑞迪、悦动上的那台伽马系列机型,它采用了CVVT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0.5:1,90kW的最大功率足以表明它的高性能。实际上1.6L的动力虽谈不上迅猛,但输出也比较顺畅,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实施了所有车型三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以及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以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根据所选机油不同,小保养的费用在184-326元之间,大保养根据具体车况来定。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