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远舰欲更名上市 降价有助于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8:18   字号:

远舰
官方价格:12.2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8-19.38万元 远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8%,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2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起伏较大。

  起亚新一代远舰已经确定国产,新车已经曝光多次,目前新车正在国内接受测试,全新一代车型不仅仅是统一了家族脸谱,更加运动、时尚的形象也逐渐树立起来,而且原本感觉略弱于现代品牌的品牌劣势似乎也在逐渐消融。

  相比现款国产远舰车型,新款车型的改变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实际上最新的第五代远舰车型本身也与现款国产车型相隔了两代。作为新B级轿车平台上的现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YF和起亚新Optima(韩国改名K5)将会先后进行国产。

  伴随着起亚汽车的新一轮换血,新款的国产车型也将放弃原有的名字,正如之前的福瑞迪作为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接换代后的全新车型,以及接下来的SLC也不会命名为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远舰可能也会在命名上有所调整。车友“CGCG”表示其实车还是不错的,可惜品牌差了点,必须一较低的价格打开市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与新Sonata同平台 新一代远舰国内测试》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远舰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