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欧风北京最高优惠达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8.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3.7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时获悉,目前两厢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欧风有着最高1.5万元的优惠。欧风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庞大的用户群,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都很不错,详情请见下表:

  欧风是由起亚设在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作为这家韩国最早的汽车公司在2008年的战略性车型,欧风的整体设计思路偏向于欧洲休闲简约风格,两厢时尚的造型很容易拉拢年轻消费者。同时,它搭配了一部历经2年考验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CVVT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准。

  在保养方面,赛拉图欧风首保在2500km时进行,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以后每隔5000km做一次保养。二保换机油、三滤,价格大约在458元;三保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209元左右;四保时需换机油、三滤,458元。这些价格包括了工时费在内。若欧风一年的行驶里程为20000km,需做4次保养,那么其一年的保养费用大约在1285元左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