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远舰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何时推出尚不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9:11   字号:

 

远舰
官方价格:12.2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8-19.38万元 远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3位。本周远舰的口碑美誉度起伏较大,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回升。

  起亚新一代远舰在纽约国际车展首发,凭借其惊艳的外观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近日又有消息称,新一代远舰将推出旅行版以及双门轿跑车型,虽然目前消息无法确定,但新车的假想图已经出现多家媒体之上。

  由本次曝光的合成图来看,相比目前在售的起亚新远舰,该车主要的不同在于加高的车顶以及行李架,这也使得车顶线条更加平直;远舰旅行版的侧面增加了D柱设计;尾部的扰流尾翼由新远舰的牌照框上方,移至后风挡顶部。此外,远舰旅行版合成图的前脸和尾部造型以及车侧线条,均与新远舰基本相同。

  对于新远舰旅行版,起亚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在投产时间上同样没有明确的安排。车友“156860007”表示旅行车最实用、最符合现阶段中国国情,遗憾的是中国目前旅行车太少了。车友“车速二五零”也表示这车很漂亮,地盘再高点就好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可能推出 起亚新远舰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