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全能车型”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运会中,我们的体操小将在各个项目摘金夺银、屡创佳绩。女团六朵小花以完美表现创造历史,赢得团体金牌;男子比赛邹凯一人问鼎团体、自由体操和单杠三项赛事;杨威将丢失8年已久的个人全能金牌重新收入囊中。这些运动员,一人兼数技,样样优秀,可谓全能型人才。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界,也有几款这样的汽车,不但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样样突出,而且各自还有独树一帜的特色,真可谓“crossover”全能车型。

  远舰:物美价廉 性价比称王

  远舰继承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但外观尊贵大气、动力强劲、环保节油、安全性能好,而且经济性能突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中级轿车。凭借优良的性能、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最低12.28万元的售价,远舰在中级车市树起新的性价比标杆,让消费者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到驾驭中高级车的奢华。此外,而伴随着油价的飙升,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开始关心车辆的油耗,对动力和油耗的“性价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远舰所搭载的新一代2.0DOHC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油耗更加合理,百公里油耗为仅6.4L。因此无论是购车还是养车,远舰都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实惠,性价比堪称中级车之最。

  新景程:宽敞大气 公私皆宜

  新景程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大气动感,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其外观融汇了诸多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DNA:镀铬边框勾勒出雪佛兰全球独有的一体式复合格栅U型前脸,饱满有型,更具运动感;车尾灯设计则源自雪佛兰 Corvette跑车的多管式圆形尾灯突出的圆灯造型,配合灯罩内三角异元立体晶钻灯芯,营造出晶莹通透钻石般的别致观感。最为难得的是,新景程拥有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内部空间,2700mm的轴距使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最为宽敞,驾驶者和乘客均可舒展自如。拥有如此的外观和空间,新景程既满足了舒适驾乘又体现了个人品位,是不可多得的公商务兼顾私用的中级车。

  桑塔纳Vista志俊:皮实耐用 稳定可靠

  桑塔纳Vista志俊在动力、操控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皮实可靠的传统优势。动力上,上海大众为其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在操控性上,桑塔纳Vista志俊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事实上,对中国道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

  这几款全能车型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又有SUV般稳定的通过性与操控性能,还有MPV般的大空间以及高超的性价比,满足了时尚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这就是全能车型的魅力所在,在一辆车上可以得到多种功能的满足,你不需要同时拥有轿车、SUV、MPV、Coupe,你只需要一辆crossover全能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