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远舰

起亚远舰济南买断销售 最高优惠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3:47   易车网 字号:

远舰
官方价格:12.2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58-19.38万元 远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济南金万通4S店了解到,独家买断车型起亚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在优惠中,最高优惠2.2万元,颜色有黑、白、银三种,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市场指导价买断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8L 买断版 12.18万元 9.98万元 2.2万元 颜色有黑、白、银
2.0L 买断版 12.28万元 10.28万元 2万元 颜色有黑、白、银

  行情点评:东风悦达起亚中级轿车远舰在国内上市之时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但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远舰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并且随着换代车型即将上市,老款远舰也已经全面停产,库存车辆基本销售完毕。所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此次金万通推出的买断版远舰则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而最高两万二千元的优惠,更是让远舰这个曾经的中级车性价比之王变得更加超值,所以有意购买远舰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