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计划在华经销商未来5年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小林 继成立斯柯达中国统管在华业务后,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总裁范安德又给中国市场下达了新的指令——中国的斯柯达经销商数量将在未来5年内从现在的250家增加至600家。

  范安德是11月8日在柏林举行的2010《欧洲汽车周报》年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透露,斯柯达汽车制定了扩展车型车系、增加捷克国内工厂产能和扩大海外市场投资规模的计划。

  “斯柯达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在今后十年内,将斯柯达汽车的整体销量在现有的基础上翻一番。”范安德认为,欧洲以外市场的强劲增长是未来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虽然这些市场的销售份额目前仍然徘徊在30%左右,但范安德预计其在未来十年将会远远超出50%的份额。据悉,开发新市场的方向已经确立。除了在捷克的工厂以外,斯柯达汽车在印度、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国家也拥有生产基地。

  2009年,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超过12万辆,并且这种高速发展还在持续:2010年前10个月,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售152,764辆,实现高达59.7%的增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