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B级车不足15万元 斯柯达昊锐深圳让利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上个月斯柯达深圳经销商曾经推出过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让利1.8万元现金的优惠措施,近日编辑从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昊锐目前再次加大让利幅度。优惠现金2.2万元直接将昊锐的售价区间送入了15万元以内。昊锐1.4T车型目前也不属于旧款车型,如此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当中实属罕见。性价比非常之高。

11

  和同级车相比,昊锐更适合30岁-40岁追求生活品质,不落俗套的成功男士。车内从车门一直延伸至中控台,手套箱的弧度表现还挺不错,落落大方,非常的协调。而座椅以米黄色为代表色,这是目前家用车都普遍采用的色系,感觉比较温馨。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在配置上也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而诸如PLA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TV接收器、太阳能天窗等多用于奔驰、宝马等C级车上的升级装备在Superb昊锐上也有充分体现。在安全性能方面,达到E-NCAP五星水准的Superb昊锐不仅广泛采用了大众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MBA机械式制动助力器+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