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现代起亚10月在华销量88488辆 同比增2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10月全球及中国地区销量数据。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51万2,790辆(其中现代汽车320,291辆,起亚汽车192,499辆),较去年同比上涨17%,持续保持稳步上扬态势。其中,中国市场表现也十分突出,实现现代·起亚双品牌齐头并进的稳步式增长,10月现代起亚单月总销量达到88,488辆(不包括现代进口车、起亚进口车),较去年同比大幅上涨了24%,仍然稳坐现代起亚本土以外最大单一海外市场的宝座。至此,现代起亚汽车在华1-10月累计销量达到845,925辆,较去年同比也大幅增长32%。

  现代起亚汽车喜人的销售业绩,主要得益于不断开拓的国际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上佳表现,在今年略显黯淡的“银十”车市里格外醒目。其中,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凭借59,287辆的出色成绩,同比增长23%,新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格外引人注目,继8月23日上市以来10月份交出了7,738辆的漂亮成绩单,欲在A0+级市场开辟出一块崭新的天地。上升势头依然强劲的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现6,815辆销量。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达到29,201辆,同比增长25%,其支柱车型开始扩大为福瑞迪、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秀尔。从福瑞迪和秀尔开始,通过投放全新设计风格的车型,同时不断提升销售规模。除此之外,现代起亚还始终推进品质经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满意度的汽车产品。

  据了解,现代起亚汽车1-10月在全球共销售468万辆,其中现代汽车销售2,986,552辆,起亚汽车销售1,695,412辆,与去年同期326万辆相比较大幅增长27%,有望实现单一年度100万辆增长速度。现代起亚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增长态势,能顺利完成今年初制定的全年540万销售目标。早在2010年7月30日,郑梦九会长在美国表示:“现代起亚2010年销量有望突破540万辆,其‘品质经营’取得显著效果,今后要建立600万辆销售体制”。自现代汽车集团采用“品质经营”以来,集团旗下现代和起亚两大品牌高举‘品质’旗在全球市场始终齐头并进,在过去的10个多月里,更是实现了双品牌、多产品的良性发展格局,整体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这也为现代起亚汽车进军全球TOP3打下坚实的基础。

  凭借持续不断对研发的投入,现代起亚汽车不但在销量上领先行业水平,而且车型品质得到世界各大机构及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在美国《消费者报告周刊》10月特刊发表的“最值得推荐车型榜单”中,现代汽车YF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x35、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亚汽车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秀尔、福瑞迪等几乎全系车型上榜,其品质、品牌形象等均得到了最高认可;紧接着,德国最权威汽车专业媒体Autobild向现代汽车授予“2010品质满意度调查第一”的奖项,这也表明现代汽车在十年的‘品质经营’下得到了苛刻的欧洲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仅如此,日前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发布的新车安全性评测结果报告中,现代汽车YF索纳塔在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重磅车型的安全系数比较当中脱颖而出,与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同获得最高级别5星安全等级。

  面对不断上升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的提高,现代起亚相关人士对未来发展信心十足:“我们不断推进的品质经营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我们将继续坚持品质经营,同时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及采取丰富的营销手段,扩大市场份额。继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北京现代瑞纳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之后,今后还将把目前在韩国热销的新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5(配置 图库 口碑),美国畅销车型YF索纳塔等引入到中国,回馈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对现代起亚汽车的支持与信赖,并进一步巩固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领先地位。”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高尔夫提车作业 高尔夫提车作业

九寨摄影全攻略 九寨摄影全攻略

车模变身兔女郎 车模变身兔女郎

车主金秋自驾游南京孝陵 自驾游南京孝陵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