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起亚凯尊上市专题 >正文

现代起亚汽车7月销量呈稳步攀升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2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7月现代起亚汽车单月全球销量为472,463辆,与去年同比上涨21.3%,其在华市场表现也不俗,其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78,972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1.2%;

  能够保持两位数稳步上升,得益于现代汽车YF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亚汽车K7、K5等新车效应以及中国、美国两大战略市场的良好表现;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的下半年也值得期待,一是北京现代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今年8月于中国市场上演全球首发式,为下半年中国销量注入强心剂。二是,郑梦九会长提出的2010年新销售目标600万辆。我们希望能跟中国消费者一同创造中国汽车市场新的奇迹。

  8月2日,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据统计,7月现代起亚汽车单月全球销量为472,463辆,与去年同比上涨21.3%。其中起亚汽车更以179,003辆的单月销量数据,同比上涨41.2%,创了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在华市场表现也不俗,其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78,972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1.2%,呈现出稳健的淡季上扬之势。“能够保持两位数稳步上升,得益于现代汽车YF新款索纳塔、起亚汽车K7、K5等新车效应以及中国、美国两大战略市场的良好表现。”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如是说。

  据介绍,7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在华业绩仍然名列前茅,其在华两大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与东风悦达起亚均呈现良好发展趋势。其中,北京现代7月单月销量达到56,962辆,同比增长接近30%,除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组合的营销优势稳固了北京现代销量业绩外,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销量的连月上涨(7月份更是突破了6千辆),也印证了现代汽车欲领舞SUV市场的实力与气魄。此外,现代起亚汽车旗下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也同样表现出稳步提升的态势,7月份共销售22,010辆。其中,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瑞迪组合再次成为了其强劲的后盾。

  此外,现代起亚在另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美国也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据悉,今年1-6月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总销量达425,85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9%,以8.4%的市场占有率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其中,美国市场在售的新款车型,现代YF新款索纳塔以及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新款K5等车型功不可没。另悉,现代YF新款索纳塔更是在7月底美国汽车专业杂志《Top Speed》评选的“10大中型轿车”排行榜中超越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获得第一,实现了市场实战与业界认可的双赢。

  稳步上升的销售业绩、全球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都与现代起亚汽车多年品质经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郑梦九会长也曾表示,现代起亚能够在全球市场上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现代起亚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及分社推行的品质经营。从业绩以及海内外评价中可以看到,现代起亚所坚守的品质经营理念也已经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也表示:“在品质经营的全面贯彻下,全球市场的稳步攀升已在我们预料之中,但相比之下我们更看重现代起亚汽车自身不断的自我完善与上升空间。接下来的下半年也值得期待,一是传承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前沿设计,以及2570mm同级别车型中最大轴距创造出色空间的瑞纳将在今年8月于中国市场上演全球首发式。这也将为现代起亚下半年在华销量注入强心剂。二是,日前,郑梦九会长提出了新的销售目标600万辆。这是对我们上半年业绩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下半年工作的挑战。我们希望能跟中国消费者一同创造中国汽车市场新的奇迹。”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