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最高端车型G6曝光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4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比亚迪轿跑车L3今日上市,与此同时,比亚迪又一款高端车型亦被曝光。这就是此前一直让人觉得很神秘的比亚迪高端车型G6。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G6将是比亚迪本年度最高端的车型,定位高于F6和即将上市的I6。

  从外观和车身尺寸来看,G6应当属于B级豪车,整车线条流畅,显得华贵大气,逐渐上扬的侧身腰线又不失活力,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据了解,G 6的定位高于F6、I6,将会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最高端车型。

  比亚迪透露,G6将放在比亚迪A 3网络销售。S6、L3、I6是比亚迪2010年推出的定位中高端的车型,已确定分别在A 1、A2、A4网销售,这次曝光的G系列高端车型G6属于A3网,并且与G3也是“遥相呼应”。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L3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