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L3下线 12万元起进攻合资品牌腹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31  华龙网-重庆晨报
L3比亚迪L3" />

  本报讯 (记者 陈菲)在年初比亚迪公布的2010年80万销售目标中,今年将上的5款车型要完成销售计划中的17万辆。日前,比亚迪五“虎”之首———L3在西安实车下线,据悉,L3将在春节后上市,并在比亚迪的A2网里销售,如今A2网各销售店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价格12万元起。

  而比亚迪L3配置主打1.8L的CVT自动挡,估计是比亚迪想用自动挡去分割12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的手动挡车型蛋糕。目前该价位的合资品牌的热销手动挡车型中,有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悦等。

  该车谍照可以看出,L3车身上下两条前后贯穿的凹槽腰线,给车体带来一种动感的韵律。从车型数据上看,相对F3,L3的车头、车尾、车身都有所加宽。但比亚迪表示并未放弃“性价比”战略,在L3的外形、做工、配置上全线发力,力保L3“物超所值”。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