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比亚迪F6最高优惠1.5万元 详情请致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3:19  网上车市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财富版整体设计明显带有本田第七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超过接近2.7米的轴距让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十分裕,完全符合其公商务轿车的定位。

  从外形内饰来看,这款新车都没有过多特别之处,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车门把手、车窗边沿的镀铬饰条,车内的仿桃木装饰,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一应俱全。不过钢制轮毂配塑料装饰盖的配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应该将是一款入门级的低配F6车型,而车窗上的车型信息道出了原委,这款代号QCJ7150E3的新车是比亚迪搭载自家BYD473QB发动机的1.5L排量车型。

  发动机仓设计有大面积装饰板,为不多见的设计。发动机盖为双气压杆支撑,上部设计有隔音/隔热棉。后部装有隔音/隔热材料,降低了车内的噪音阻挡发动机工作时的热量进入驾驶室内。

  
在车身尺寸方面与雅阁也并无大的差别,车长超过4.8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22米。在整体尺寸上完全可以与目前国内部分主流合资品牌中级车型相媲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