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加紧电动车研发 比亚迪加快入美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0:09  华夏时报

  在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等新能源车的研发制造已成为国内外企业的投资重点。目前,几乎国外所有大品牌汽车制造商都有至少一款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与此同时,众多汽车巨头仍在不断加大对新能源车的投入。同样,在国内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企业正在迅速崛起,大有“会当凌绝顶”的气势。

  福特4.5亿美元

  再投电动车

  来自福特中国投资公司的最新信息表明,福特将再投资4.5亿美元用于其电动车研发计划,为2012年在密歇根生产下一代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做好准备。

  在此之前,福特汽车已宣布,将斥资5.5亿美元把其密歇根装配厂由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生产厂改造成为一间现代化汽车制造基地,2011年开始生产福克斯纯电池电动车。本次追加投资意味着福特位于密歇根州韦恩市的工厂将成为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池电动车的生产基地,所有车型都将在福特崭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上制造。

  比亚迪E6

  下半年进军美国

  比亚迪公司近日宣布,将进军美国市场的时间提前,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比亚迪电动汽车E6。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美国是比亚迪汽车未来的重要市场,目前公司仍在研究市场,以确定将向美国出售E6电动汽车的数量及价格,以及通过何种分销网络。

  据了解,E6价格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此后,比亚迪还将在美国推出更适合个人消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F3DM。

  至此,比亚迪进军美国的计划已被提前,其原计划在2011年将电动轿车推向美国市场。

  本报记者 翟亚男 北京报道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F3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