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比亚迪F6享两万元优惠 送装具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昨日,山东蓝天推出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手动挡尊贵型优惠活动,原价10.98万的豪华车,到店购车即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今天,本站记者又了解到,周末前去购车的客户,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还将获赠千元精美装具大礼包。有意购车者可到店洽谈。

  比亚迪F6 2.0L手动档尊贵型豪华车售价与普通中级车相当,配置却相当豪华:后视镜中文八方向显示、NAVI触摸屏全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多功能DVD、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还有全方位倒车雷达辅助系统、五辐铝合金轮毂。

  编辑点评:比亚迪F6宽敞的车内空间非常适合家庭用车。从整体上看,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给人的感觉都还是不错的,虽然在制作工艺方面跟合资车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已经对车型进行了多达十项的优化和升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另据了解,目前,F6 2.0L舒适型手动挡的售价低的惊人,只有7.98万元,并有现车销售,看来比亚迪是要将性价比优势进行到底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