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新财富版官降 性价比更加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7:13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6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17点上升至本周的393点,提高23%,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0名。本周F6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17%,负面帖下降14%。

  2009年比亚迪顺利完成了40万辆的销售目标,日前比亚迪正式宣布2010年将完成80万辆的产销目标,可谓雄心勃勃。此举意味着作为比亚迪汽车战略车型的F6新财富版将承担起更大的销量任务。F6新财富版在2009年下半年月销量已突破5000辆,2010年将被打造成月销万辆的车型。浙江车主“jingqi”表示,比亚迪实实在在做车,一定能做好。

  为了配合2010年的全年销量任务,比亚迪F6新财富版启动了官降活动,其中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官降1万元,售价由12.98万降到11.98万,其他车型售价暂无变化。广东车友“一错而过”表示,关注F6很久了,机会难得,刚刚订了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自动挡,24号提车。北京车友“xfjrj”表示,这车性价比很好,尤其是新手开,自动挡省心。

  对于比亚迪的未来发展,众车友给予了充分肯定。辽宁车友“车虫王子”表示为,如果比亚迪整车的钣金工艺及车漆能有所提高,销量肯定将会更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天订车了--F6新财富L2.4尊贵自动档》

  《钜惠万元,F6新财富版》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